close

原訂預產期:8/2

7月29日是倒數第二次產檢
醫生說:下個星期來 要是還沒生 我們就要讓她出來
言下之意是要催生的意思嗎
我和老公說:怎麼辦 終於要面對這一刻了
好不想讓寶寶出來耶 因為感覺會很痛 我很害怕
可是又不能不讓她出來 真的是進退兩難耶

其實早在37w產檢時 醫生就說 差不多可以出來了啦
但說是這麼說 寶寶根本還沒要出來啊 因為沒有任何一點產兆
而我也因為醫生的這番話 每天都很提心吊膽
『會不會睡到一半羊水破』『如果是老公在上班的時候發生呢』
『該不會走在路上突然要生了吧』內心上演超多小劇場


但因為我實在是不想走到催生這一步 所以當天產檢完回家後
我便開始默默青蛙蹲 期望產兆可以快點出現
話雖如此 我心裡還是很掙扎 一方面想說早生晚生都要生 就快點生一生吧
但一方面 又很孬種 沒有勇氣面對生產痛 想說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最好是40w

7月30日 早上起床 發現微微落紅 心想青蛙蹲也太有用了吧
隨便蹲一下就落紅 連肚子也跟著痛起來 於是我趕快和妹妹說 妹妹聽到後
也因為不放心決定來家裡陪我 我們兩個有說有笑的渡過一個下午
還很北七的在家裡模擬生產時的情形 這一天雖然肚子痛 但間隔都差不多10min/次
而且也沒有真的非常痛 我聽說真的要生時 自己會知道那種痛 而且絕對不會這麼輕鬆能說能笑能睡覺

7月31日 落紅更多 肚子也更痛
沒到睡不著 但也沒法睡得太安穩 斷斷續續睡了一個上午後 決定還是讓老公下午請假
原本打算等到很痛時再去醫院 比較不會被退貨
但因為家人都很擔心 加上痛感又比早上更劇 所以還是跑了一趟醫院
結論是只開了一指半 但因為宮縮頻率規律 於是護士建議我附近走走 晚上再來檢查一次
這時候我還很開心的和老公說 大家都說會很痛 好像也還好嘛 你看我還能健步如飛呢
老公還說 可能是你比較會忍痛吧 (真的是很北七啊我)
然後我們就到sogo散散步 期望晚上再複檢時可以開到三指 讓醫院收留

就是從這時候開始 每一次陣痛來臨 我都必須先停下來休息忍痛 等到痛感消失後才能再走路

晚上九點回醫院 我以為會被收下 結果還是只有一指半 加上宮縮頻率也不如下午規律 只好被請回家了
果然事情是沒有憨人想得這麼簡單的  為什麼比下午痛這麼多卻還是只開一指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剛成立的粉絲團需要您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分享關於育兒生活點滴,

與大家彼此交流,謝謝你們唷  

瓜拉公主與亨利小怪獸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akelion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