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小人還沒進入爬蟲類階段時 媽麻我已未雨綢繆先買好兩雙襪套了(是未雨綢繆還是愛買呀)

socks1.jpg  

那時為了挑選花色 在uniqlo裡頭卡關好久  總是希望能夠兼具功能性和造型穿搭 想要全部打包  又不曉得好不好用  畢竟家裡也不是印鈔票來著 錢還是得省著點花啊  當時正值春夏之際 可以穿個薄長袖上衣+短褲  然後再搭個可愛的襪套剛剛好  沒想到小人腿肉肉 而襪套可能為了防止太鬆垮易滑落的不便  所以上方圈住大腿的鬆緊帶便把小人的腿勒得一圈紅紅的(看得為娘的好心疼  這時造型已經不是重點了 小人舒適比較重要啊)  所以從此襪套被我打入冷宮  直到前陣子小人開始會爬爬造的時候  才熊熊想起原來我早就準備好襪套來保護小人的膝蓋了  雖然長輩們都覺得很麻煩 爬一下不會痛吧  但每次看小人不會控制力道 常常很激動地膝蓋扣一聲著地 加上自己陪玩時  也會在地上跟著爬來爬去 發現這樣嚕來嚕去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會不舒服耶

socks3.jpg  

所以趕緊把冰封許久的襪套拿出來幫小人穿上  即便大腿會被勒得紅紅的  但保護膝蓋更重要呀 真所謂兩權相害取其輕  可惜兩雙還是少了點

突然  有天靈機一動  把腦筋動到從國中畢業後就沒再穿 深藏在衣櫃某處的『泡泡襪』 是的 媽麻我沒打錯  就是泡泡襪(噗 不小心洩露了自己的年紀) 還記得那個時候 上學穿泡泡襪很fashion耶(咦~扯遠了)  總之 該如何讓它們改頭換面 重新回到小主人的腳腳上呢  只需要簡簡單單的三個步驟即可完成

<step1> 拿出泡泡襪或任何再也用不到、不討喜、想扔掉的長襪(半筒襪)

<step2> 沿著紅色虛線從腳踝處一刀剪下 也就是把腳掌部分剪掉就完成了

socks2-1.jpg  

<step3> 把襪子過來穿在baby腳上就可以囉   也就是襪子上方有鬆緊帶比較緊的部分套在baby的腳踝處  而修剪過的地方則在baby的大腿處  

socks7-1.jpg  socks4-1.jpg  

如此一來  小人的腿腿再也不會因為襪套太緊而勒得紅紅的 媽麻也可以順便出清舊襪子  把錢存下來買衣服  哈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剛成立的粉絲團需要您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分享關於育兒生活點滴,

與大家彼此交流,謝謝你們唷  

瓜拉公主與亨利小怪獸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akelion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