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擔心尼莎颱風的威力
可能得將女兒的生日派對改期

 

老公:唉喲~怎麼連颱風都來參加你的生日派對啦

瓜拉:對呀!奇怪耶!我又沒有寫邀請卡給他(✉︎ 親愛的颱風:請你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 )他幹嘛來啊

 

其實,瓜拉姐本來不曉得颱風為何物,是我怕到時候真的風雨太大,而必須改期的決定會讓他很失望,畢竟他期待了那麼久⋯加上我們好幾個星期前便開始製作邀請卡

從選紙張、圖樣貼紙,一直到貼上郵票拿到郵筒寄出,全是他親手完成,即便小小年紀的他還不會寫字,卻也是我握著他的手ㄧ筆一劃慢慢寫,所以只能事先打預防針

 

我:如果呀~媽媽是說如果明天真的颱風來了,那阿公他們就沒辦法來參加你的生日派對囉

瓜拉:蛤?為什麼呀

我:因為颱風很危險呀! 風大雨大,他們會被吹走呀! 而且,萬一有招牌或樹木倒下來怎麼辦?

瓜拉:好吧!那我知道了

 

說是知道了,但還是不斷嚷嚷著
「ya~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派對囉! 媽媽我們快點來佈置呀!」

看著孩子期待的表情,我只能祈禱颱風走得快ㄧ些,最好夜裡就出海

 

沒想到ㄧ早醒來,窗外不僅無風無雨還艷陽高照,讓我想唱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音樂請下)哇~有陽光的早晨多麽美好啊!

趕快叩阿公阿姨舅舅別再睡啦!太陽都曬屁股啦快快起床梳妝打扮準備出門來我家,最重要的是禮物要帶上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剛成立的粉絲團需要您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分享關於育兒生活點滴,

與大家彼此交流,謝謝你們唷  

瓜拉公主與亨利小怪獸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akelion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