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瓜拉上課
我和孩子的爸帶著一個老嬰到百貨公司逛逛
想當然爾
老嬰想睡一定是纏著媽媽
所以儘管感冒不適+腰椎痛
還是牙ㄧ咬背起來哄睡
爸爸就⋯落得清閒囉
直嚷嚷好像恢復單身好快樂
不用一路上聽瓜拉姐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欸⋯說是這麼說
但沿路卻都在聊瓜拉

 

聊他平常逗我們開心的
惹我們生氣的瑣碎日常
以及和亨利獸相處互動的點滴

 

還有只要看到泡芙
就會想到瓜拉愛吃要不要買一個
看到有可以試吃的食物
就想到瓜拉每次都衝第一個
看到好玩的有趣的東西
也會想到瓜拉興奮的表情
肯定會大聲嚷嚷「哇~我好喜歡這裡呀!謝謝爸爸謝謝媽媽」

 

原來⋯
他不在我們的身邊竟然覺得有點寂寞
甚至還帶點莫名的罪惡感

 

就像孩子的爸說的
「是不是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回不去那個單身的自己」

因為不論去哪裡
都會惦記著不在身邊的兒女

#但就是不會惦記老伴就是了(捏爆橘子)
#爸爸就是鋼鐵豆腐心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剛成立的粉絲團需要您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分享關於育兒生活點滴,

與大家彼此交流,謝謝你們唷  

瓜拉公主與亨利小怪獸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akelion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