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胎夢這件事,還真有那麼一點玄……

在懷瓜拉的時候,夢見過二次,

當時並不覺得是胎夢,但事後回想起來,

說不定是瓜拉先來夢中找我玩了。

而亨利獸的胎夢就很清楚了,只是沒想到真的這麼準。

 

【關於瓜拉的胎夢】

第一次:(未滿3個月不知道性別)

在夢裡,有一個很可愛小女孩躲在櫃子裡,好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

結果等我打開櫃子找到他時,他只有對我笑一笑就跑走了,

只留下我一臉不知所以。

第二次:(距離誕生日只剩6天)

那時還在facebook 貼文紀錄:

昨晚我終於夢見我女兒了,小小一隻軟綿綿的好可愛,但我看到他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鼻子長得像誰?」 

然後,當我發現她鼻子長得像我塌塌的,還一直碎唸說:為什麼不是像我老公的鼻子,我的鼻子很醜耶QQ

(結果……瓜拉的鼻子真的是像我塌的……)

【關於亨利獸的胎夣】

記得亨利獸還在我肚子裡,約略2個月大左右,

那時還不曉得他的性別,卻在有天晚上夢見……

 

我一手牽著瓜拉,一手抱著個小baby,

然後轉頭對著我妹妹(或旁人?)說:「你看! 這是我兒子耶! 」

醒來後,心想還真是亂夢一場耶!

 

沒想到,5個月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時,

醫生開獎竟然真的是兒子!!

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當時不是亂夢而是胎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剛成立的粉絲團需要您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分享關於育兒生活點滴,

謝謝你們唷  

瓜拉公主與亨利小怪獸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akelion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