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瓜拉因為肚子痛而小小聲地喚醒我,半夢半醒間,我幫他隨便揉了幾下肚子後又睡著了⋯

 

瓜拉發現我停下動作後,抗議地表示肚子還是很痛,希望我繼續幫他揉肚子,大概是因為剛剛才奶睡完亨利獸,好不容易快睡著又被他吵醒,所以有些不情願,請他找爸爸陪他去廁所大便(很多時候,瓜拉肚子痛十之八九是大便太多,只要解放完就沒事了)

 

過了一會兒,父女倆再度回到房間躺下,

我:有沒有大出來?肚子還會痛嗎?
瓜拉:大不出來,肚子還是痛痛的

 

即便睏到眼睛都打不開了,聽到瓜拉仍然不舒服,我還是伸手過去幫他揉揉肚子,希望能讓他好過些,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瓜拉突然吐了😱手刀衝去拿衛生紙壓在他嘴上,再隨手往旁邊一抓,顧不得整袋尿布全被我抖落在地,袋子拿來套在瓜拉嘴上,「嘩啦啦~」等他吐個徹底後,便被爸爸帶去浴室洗澡更衣,然後由我負責善後,擦地板換床單被子枕頭套等無一倖免。好在,吐完後,瓜拉身體舒服多了。

 

抬頭看一看時間,凌晨六點,肚子好餓啊我⋯😭

 

 

想看更多更即時的媽媽育兒甘苦談,

瓜拉上幼兒園的冒險旅程,

和亨利獸愛姐姐又愛搗亂的小人誌,

快來粉絲團按讚唷👍

瓜拉公主與亨利小怪獸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akelion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