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瓜拉吃了退燒藥💊睡著了😴,我趕緊起身料理晚餐⋯

沒多久,孩子的爸打開房門走出來,他說想出去買晚餐

:「晚餐快煮好了」我說。

:「喔!我想去買咖哩飯給瓜拉吃」
(因為瓜拉超愛吃suki 家的咖哩飯)

:「可是外面下雨耶」我說。
(孩子的爸下雨天特別懶得出門,今天竟然一反常態)

:「沒關係啦!我想去買瓜拉愛吃的東西回來給他吃,我怕他沒胃口吃不下」

我想是瓜拉生病+中午沒胃口飯沒吃多少,讓他爹爹捨不得了,但那一刻我竟然覺得好感動⋯,突然覺得眼前這位爸爸閃亮亮,即便他不是因為我沒胃口特地衝出去買的(所以是「爸爸」閃亮亮,不是「老公」閃亮亮😆

 

然後我發現,爸爸和媽媽想得真的很不一樣:

👱‍♀️媽媽角色
比如媽媽我看到小孩生病了,會想要煮些營養的飯菜,讓他們吃了快快好變健康。

👱爸爸角色
但爸爸是想讓孩子們吃他們愛吃的有胃口吃的餐點,雖然不見得是營養有益的食物。

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好的,不過此刻爸爸的心意應該會比較貼近孩子吧❤️!所以那鍋飯菜我和亨利獸一起完食了

 

想看更多更即時的媽媽育兒甘苦談,

瓜拉上幼兒園的冒險旅程,

和亨利獸愛姐姐又愛搗亂的小人誌,

快來粉絲團按讚唷👍

瓜拉公主與亨利小怪獸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akelion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